轉載附上出處即可。

 

RADWIMPS-春灯 中譯歌詞

日文歌詞
春灯 - RADWIMPS
春夜的燈火


仍有想見的人存在的這個世界

讓我的生命 好不容易 稍微有了意義


回憶就像是黃昏的雨點 不斷穿過我

因為連傘也沒有 只能默不作聲地被打濕


一味擔憂著 與這個晦澀複雜的世界一點都不相稱的我

才一下子就露出馬腳了啊 我苦笑著


但是這時 我的身旁若是有你的陪伴的話


從你的雙眼中映出我的模樣 只是這樣 只是這樣就足夠了

之所以讓你成為你的 一切 真想將它握在我的手心裡


阿阿 真想將它握在我的手心裡


仍有想見的人存在的這個世界

依然能夠睡醒的今天 現在的我一定 非常幸福


從你的雙眼中映出我的模樣 只是這樣 只是這樣就足夠了

之所以讓你成為你的 一切 真想將它握在我的手心裡


阿阿 阿阿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