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附上出處即可。

 

イツエ - ネモフィラ 中譯歌詞

日文歌詞
ネモフィラ - イツエ
Nemophila

(粉蝶花,花語「饒恕」)


縱使街景蛻變

初始與終了 永遠都會不停地循環

而兩個人邂逅 總有一天卻得變得陌生又是由誰來決定的


呼吸也變得困難 在滾燙的夏日

與你的最後話語是「明天見」


悄悄地褪色 曾經與你同居的家也已經

充溢著不知道是誰的日常聲響


想要將我從未改變一事傳達給你

不願改變髮型的理由也從那時起


夜晚是比起想像中還要更加溫柔的

就連軟弱也能夠訴諸流水

可是一無所有的我又能夠成為什麼?

老舊的鞋子就丟了吧


我想會被你遺忘也是必然的但是

偶爾勾起一絲記憶對我來說正好


與你一起走過的道路有著念舊的氣味

回憶變得美好了呢


縱使街景蛻變

初始與終了 永遠都會不停地循環

輪迴轉生後就能再與你相會

這麼想便能剷除我的傷悲


我將饒恕所有的一切 我將饒恕所有的一切

我將饒恕所有的一切 於是我也將得到寬恕


评论(2)
热度(1)